鍛煉我們與不同的人說英語的勇氣和能力。
如果你沒有時間去英語角,你也可以自己在家自言自語,想象自己是兩個人在交談。
3.與外國人練習
除非你是一位訓練有素的語言教師,否則外國人通常只會被用作練習英語口語的靶子。不要指望外國人在你的英語口語方面給你好的建議,所以不建議和外國人談論語法和語言學習規則。
練習英語口語比較好從發音開始(大量的腔和音的練習),不要總是想著怎么寫或怎么翻譯這個句子,這些都會影響英語口語的學習。
4.模仿練習
學美式音標發音,要注意觀察老師的口型,觀察發音部位的變化,主動模仿發音,初學者可以照鏡子模仿練習。
1. I am writing to 買粉絲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發郵件是想找你確認/詢問/想通知你 有關…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寫郵件來是為了跟進我們之前對第二季度營銷活動的決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買粉絲nversation today...
關于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寫的郵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關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郵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們上次在電話中所說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們在上次會議中所決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據貴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復貴方4月1日的郵件,我方決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這是對您今早發來的郵件的回復。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買粉絲.
如先前所述,我們認為這個產品在中國有強有力且獨一無二的賣點。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買粉絲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蹤我們昨天在電話中所談,我想答復你我們合約的一些待解決的議題。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關于這個主題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詳盡的說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點相關細節。( i.e.= that is/ that is to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