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hello雜志哪里訂閱(Hello單車APP的體驗創新)

时间:2024-06-09 15:24:04 编辑: 来源:

試新的出游經歷。景點預覽圖片可以更改為用戶在該景點拍攝的滿意照片,景點的展示便會是自己獨享的時刻,一個景點便會是自己的一本相冊。

興趣圈設置原因: 用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騎游拾景相關的興趣圈子,用戶可以在這里相互交流,促進社交,增長用戶內容的生成,不斷豐富圈子的壯大,增加用戶黏度。

景友動態設置的原因: 景友的動態在增加社交屬性的同時,景友出游內容的展示又能夠給用戶以參考,新增自己的拾景規劃。

部分高保真1

部分高保真2

于APP :拾景APP中引入了短視頻和興趣圈的模塊,讓出行中有了出游的屬性。傳統的出行僅僅解決了人們及時便利通行的痛點,沒有上升到人的情感層面。拾景APP中賞景的模塊抓住了用戶的審美、好奇體驗,在觀看短視頻的同時了解周邊美景,同時吸引用戶單車出行。同時在出游模塊中,添加了可將景點添加拾景夾的功能實現多景點出行的功能(類似于天貓購物車),從而為用戶提供多景點的連續出行體驗防止服務鏈短點。在“我的”模塊又添加了興趣圈的模塊,為用戶提供有關騎游賞景的興趣交流,增加用戶黏度,同時也可以使得用戶自己生成內容。 不足: APP中有很多細化的流程沒有展示,只展示了大致的主要功能,以至于APP不是很完整,其次地圖的呈現并不是很完美有待優化。

于課程 :第一次接觸交互界面的制作,起初有些害怕,因為對交互的概念了解并不是很多 ,但是余老師的課程從0教起,讓我一點一點地對交互有了初步地概念。并且余老師的課上讓人印象深刻,的上課方式簡單明了,方便課堂的教學也可方便學生線下反復查看了解,減少了課堂上的知識流失度。課堂氛圍輕松,有不懂的我也可以直接請老師解答,增加了我學習的熱情和興趣。總而言之,論起交互余老師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希望帶著老師的這份熱情,不斷認知掌握對交互以及人的情感體驗上的知識。感謝余老師每周三晚上的辛苦授課!

行政日常英語口語900句

1. Hello.你好!

2. Good morning.早晨好!

3. I’m John Smith.我是約翰、史密斯。

4. Are you Bill Jones?你是比爾、瓊斯嗎?

5. Yes,I am.是的,我是。

6. How are you?你好嗎?

7. Fine,thanks.很好,謝謝。

8. How is Helen?海倫好嗎?

9. She’s very well,thank you. 她很好,謝謝您。

10. Good afternoon,Mr. Green.午安,格林先生。

11. Good evening,Mrs. Brown.晚上好,布朗夫人。

12. How are you this evening?今晚上您好嗎?

20. Close your book,please. 請把書合上。

21. Don’t open your book. 別打開書。

22. Do you understand?你明白了嗎?

23. Yes,I understand. 是的,我明白了。

24. No,I don’t understand. 不,我不明白。

25. Listen and repeat. 先聽,然后再重復一遍。

26. Now read,please. 現在請大家讀。

27. That’s fine. 好得很。

28. It’s time to begin. 到開始的時候了。

29. Let’s begin now. 現在讓我們開始。

30. This is Lesson One. 這是第一課。

31. What’s this? 這是什么?

38. Is that a book? 那是一本書嗎?

39. No,it isn’t. 不,不是。

40. It’s a pencil. 那是一枝鉛筆。

41. Is it yours? 它是你的嗎?

42. Yes,it’s mine. 是,是我的。

43. Where’s the door? 門在哪兒?

53. Are these your pens? 這些是你的鋼筆嗎?

54. Yes,they are. 是我的。

55. Those are mine. 那些是我的。

56. These are your books,aren’t they? 這些書是你的,對不對?

57. No,they aren’t. 不,不是。

64. He’s a student,too. 他也是學生。

65. Is that lady a student? 那位女士是學生嗎?

66. No,she isn’t. 不,她不是。

80. How do you spell your last name? 你的姓怎么拼法?

81. Jones. J-O-N-E-S. 瓊斯,J-O-N-E-S。

88. How do you do? 你好!

89. Mrs.Jones,this is Mr. John Smith. 瓊斯夫人,這是約翰、史密斯先生。

90. Very please to meet you. 見到您很高興。

9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是星期幾?

92. Today is Monday. 今天是星期一。

100. What month is next month? 下個月是幾月份?

101. I was in the hospital for several weeks.

我在醫院里住了幾個星期了。

102. Where were you on Tuesday? 星期二你在哪里?

115. Yes,I have both your hat and your 買粉絲at.

不,你的帽子和大衣都在我這里。

122. It’s two o’clock. 兩點鐘。

123. It’s a few minutes after two. 兩點過幾分。

124. My watch is fast and your watch Is slow.

我的表快,而你的表慢。

125. 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the 買粉絲rrect time?

對不起,你能告訴我一下準確的時間嗎?

126. No,I can’t . 不,我不能。

127.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我不知道現在幾點鐘。

128. I don’t think it’s four o’clock yet.

我認為現在還不到四點。

129. It must be about three thirty. 現在想必是三點三十分左右。

我是一九三五年11月1日出生的。

140. 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

141. My sister was born in ni買粉絲een thirty-eight.

我的妹妹是一九三八年出生的。

142. I don’t know the exact date. 我不知道確切的日子。

143. Where were you born? 你出生在什么地方?

144. I was born in a little town not far from here.

我出生在離這兒不遠的小城市里。

149. I don’t remember where I was then.

我不記得那時我在哪里。

150. Where will you be nest year at this time? 151. What do you want? 你想要些什么?

152. I want a cup of 買粉絲ffee. 我想來杯咖啡。

153.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些什么?

154. 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請給我來片餡餅。

155.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this one or that one?

你想要哪一個?這一個還是那一個?

156. It doesn’t matter to me. 隨便就可以了。

157. I’d like to talk with Mr. Johns or Mr. Smith.

我想和約翰先生或史密斯先生講話。

158. I’m sorry, but both of them are busy right now.

很抱歉,他們都在忙。

159. Wouldn’t you like some 買粉絲ffee? 不想來點咖啡嗎?

160. I’d rather have some tea, if you don’t mind.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請給我來杯茶。

172. How many languages do you speak? 你能講幾種語言?

173. My friend reads and writes several languages.

我的朋友能讀寫幾種語言。

174. How well do you know French? 你的法語程度怎樣?

175. He speaks French with an American accent.

他講的是帶著美國口音的法語。

176. My parents speak English perfectly.

我父母能講很好的英語。

177. Mr. Jones can speak French pretty well.

鐘斯先生能講很好的法語。

178. Sometimes I make mistakes when I speak English.

有時候,我會在講英語時犯一些錯誤。

179. I have a lot of trouble with pronunciation.

我的發音存在一些問題。

180. How is her accent in

搜索关键词: